猫鼬爱好者

想遇到那个全心全意哄我,眼里会发光的人

【all丧】青葱黄油记 六

我终于想起我的密码回来更新啦😆

  设定见前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好!第一组不管战绩如何,我们都请队员们先回到观战室来一起观看下一组的表现!”导演看着脸色不太好的陈梦欣以及其队员,为了不耽误时间提醒着他们。

 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现在只能听天由命咯!

  

  “好,现在请胡昱、吴邪还有赵悦来到我们的厨房,请林海和其队员一起测试一下通讯设备是否正常。”导演指挥着第二组。

  此刻的弹幕又开始激动的翻滚起来了。

  【吴邪!吴邪!终于轮到我老公上场了😍】

  【前面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】

  【还有漂亮的素人姐姐😍】

  【不是很喜欢胡昱😅】

  【害,楼上凑活看吧😑】

  【最起码林老哥在啊🤩】

  除了第二组,其他人都看到了弹幕,刘丧自然也是看到了那条‘不知羞耻’的说吴邪是她老公的弹幕,尽管内心隐隐觉得不爽,但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稍微撇了撇嘴。

  

  “这一组做的是广式脆皮烧肉,那么现在计时开始!”导演手一挥的同时也按下了计时器。

  

  林海好歹是个老前辈,厨艺传说中也是不错的,所以观众们对于这一组也是期待满满。

  

  “好,现在是胡昱。先拿个锅盛一半水,把五花肉洗干净放进去,再切点葱,放点料酒去腥,开火煮。”林海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,布置着任务。

  这些都是简单的任务,不一会儿就可以完成。林海看着胡昱丝毫不拖沓的动作也是满意的点点头。

  

  【感觉这一队都很靠谱啊!】

  【确实哇!】

  

  “这些都完成了之后,就先准备一下待会要用的调料吧!”林海说着,导演就示意五分钟到了,需要换人。

  这次是吴邪。

  

  【吴邪😍】

  【他真的好帅🤩】

  【切,哪有我们哥哥帅🙄】

  【🙄】

  

  “吴邪,请你先拿一个碗出来……”林海猛的停下,再开口时语气里带着写懊恼,“我忘记五花肉下点姜片了!吴邪,你还是先切些姜片扔锅里吧!现在下应该也不晚!”林海说到最后,全然不见刚才的懊恼了,还略带了些调皮。

  吴邪也没有废话,动作非常迅速的将姜洗干净切了片就扔进锅里。

  “OK!”吴邪说着,“现在扔也一样,姜片切得多,一样去腥。”

  

  【吴邪的声音也好好听🤩】

  【林老哥还是那么乐观哈哈哈哈】

  【不过,林老哥这样才能让队友不那么有压力嘛】

  【楼上说的是。】

  

  林海点点头之后才发现对方在隔壁厨房,根本看不到他,于是拿起了对讲机,“那就好,现在可以正式来调调料啦!”

  “先取两勺白砂糖。”林海指挥道,神情也恢复到刚才的认真。

  “再取一块腐乳。”林海说话时间又到了。

  “再加两勺五香粉,四勺酱油,两勺料酒!”林海没管,直接把需要的调料及份量直接一口气说完。

  赵悦的动作也很快,除了在找调料的位置时有些手忙脚乱。

  

  【感觉这一队挺容易做的啊】

  【确实看起来比上一队容易得多。】

  【不过脆皮烧肉是比较废时间的,因为还要烤制。】

  【难怪我看节目组给的五花肉怎么切得那么小块】

  

  “五花肉应该好了,将五花肉捞出来过一下冷水。再拿锡纸把五花肉除了皮的部分都包起来。”林海继续吩咐道。

  赵悦照做。

  包锡纸是比较费时间的活,所以赵悦裹到一半时间便到了。

  接下来又轮到胡昱,也不用林海吩咐胡昱就自动自觉的包起了五花肉。

  胡昱的动作也快,林海便吩咐胡昱用叉子给五花肉的皮扎孔。

  扎完孔又轮到了吴邪,吴邪不用问也知道接下来就是要给五花肉抹酱料。

  “这道菜还蛮简单的,就是废点时间。”吴邪一边抹着一边又说起话来,“不过节目组也挺有心的这些五花肉切得蛮小块的,容易烤!我记得最后好像是要撒些小苏打的。”吴邪问道。

  “没错,不用很多。”林海点点头,回复道。

  

  【吴邪也很懂的样子哎!】

  【对哎!】

  【我发现吴邪在干活的时候好喜欢碎碎念噢】

  【对噢!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】

  【这有什么好可爱的?嘴碎谁不会?】

  【🧐】

  

  抹完了酱料,就进入到了最后的一步——放入烤箱。

  “烤箱中层200度二十分钟。”林海吩咐。

  

  在剩下的二十分钟,三人便没有什么事,导演为了不尴尬,于是便拿来平板给三人,让三人随机挑选弹幕上的问题来回答以此来度过漫长的二十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感谢看到最后的你😘

  

  最后是我的一些碎碎念:

  因为有一些过渡文章里面丧丧和铁三角的剧情会比较少,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,如果不行我会试着调整。

  另外,因为太久没写了,所以状态不是很好,我会慢慢调整好的😉

  希望宝贝们可以在弹幕告诉我意见😘

评论(25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