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鼬爱好者

想遇到那个全心全意哄我,眼里会发光的人

【all丧】青葱黄油记 七

    三人接过平板就看了起来。

  弹幕还挺多的。

  【让我来!我先问!吴邪有老婆了吗?】

  【有啊!是我!】

  【笑死!楼上是喝了多少啊!】

  ……

  吴邪看着这个问题就忍不住笑,“吴邪有老婆吗?有啊!哥有老婆,还很漂亮呢!”说着还看了一眼摄像机,因为他知道刘丧一定也有在看他。

  刘丧看着显示器里的吴邪,知道他说的就是自己,心里一暖,嘴里却还是小小声的吐槽着:“你才是老婆!你才长得漂亮!”

  

  因为摄像机是没有拍观战房间的,所以观众们是不知道观战房间里的情况的,自然也是不清楚刘丧的反应,倒是看着吴邪的眼神又自行脑补出各种戏码来了。

  

  【啊啊啊啊啊啊!吴邪他看我了!!!他喜欢我!!!】

  【他喜欢我!等于他和我结婚了!!!】

  【老公!!!】

  【楼上笑死我了!发什么疯哈哈哈哈哈】

  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  【姐妹们冷静点啊!】

  【你们冷静!让我来问问其他的!!! 】

  【赵悦赵悦!你和方旭是一对吗?】

  

  吴邪看着那些‘发疯’的弹幕正尴尬着,看到那条问赵悦的问题,急忙把平板递给赵悦,随后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,‘这些弹幕太可怕了!’吴邪心里想着。

  “你和方旭是一对吗?”赵悦念出问题,“啊,那么明显的吗?我们还想瞒着呢哈哈哈哈哈!是呀是呀!我们在一起好久了!”赵悦笑着说着。

  赵悦人长得好看,笑得也甜,这一回答弹幕又多了许多‘发疯’的人。

  

  三人继续回答着问题,而观战室里刘丧和王胖子、张起灵三人也是在说着自己的悄悄话。

  当然,在说话的大部分只有刘丧和王胖子,张起灵就是个‘凑热闹’的。

  

  “死胖子,你待会指挥好点!”刘丧有些担心,毕竟自己很少下厨。

  “放心啦丧背儿!你还不相信胖爷我呀?”王胖子一把搂住刘丧,“大不了我安排最简单的活给你!”

  “那倒不必,这样不公平。你就轮到什么就让我做什么就好了。”刘丧摇摇头,又难得的没有嘴硬的坦诚道:“可是我好紧张啊!”

  “不用紧张,西湖醋鱼可是天真最喜欢吃的,你就当是给天真做的!”王胖子搂着刘丧的手将刘丧的头按在自己怀里,又乘机揉了几把小孩儿柔软的半长发。

  “好呗!”刘丧难得的顺着毛被王胖子摸。

  

  很快二十分钟就让三人看着弹幕的一些‘发疯’语录就过去了。

  

  林海让吴邪从烤箱里拿出烤好的脆皮烧肉,瞬间整个房间便充满了香气。

  其他二人看到脆皮烧肉做得如此成功脸上都不禁出现笑容,感觉自己这一队必胜。

  

  这时导演也宣布了时间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看到最后的你😘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