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鼬爱好者

想遇到那个全心全意哄我,眼里会发光的人

【all丧】青葱黄油记 八

  【我还没有问够呢😫】

  【谁说不是呢☹️】

  【算啦!应该还会有机会的啦!】

  【接下来是不是该轮到小情侣啦😀】

  【是!!!比起提问,看小情侣还是比较香🤩🤩】

  【🤮】

  【同性恋ex🤮】

  【🙄不看左上方慢走不送】

  

  导演没有关注弹幕,只专注的宣布由第三组上场。

  “现在由方旭、乔艺婷和刘丧来到厨房。”导演按照程序指挥着。

  刘丧一边往厨房走,一边又忍不住有些担心的朝王胖子看去。

  王胖子朝着刘丧笑,又安抚的做出口型,“放心吧!”

  刘丧点点头,放心的转头离开。

  原本在四人心里都无比正常的事情被摄像机记录下来,把在网络对面的腐女网友们迷得五迷三道,疯狂输出着。

  【我靠我靠!!!这是什么小娇妻!!!】

  【绝了救命!!!】

  【啊啊啊啊啊啊】

  【没有文化的我只剩下尖叫了!!!】

  【我嗑的cp也太甜了吧!】

  【嘤嘤嘤】

  

  

  吴邪自然也是看到了弹幕的‘发疯’,他看着弹幕一群嗑胖丧的就感到不爽,心想:‘胖丧都算甜?改天铁定得让你们嗑嗑邪丧!’

  吴邪想着还想要转过头去跟张起灵说话,没成想张起灵也盯着弹幕一脸凝重。

  吴邪觉得好笑,原来不是他自己一个人有这种想法啊!

  “小哥,别盯啦!再看她们也是这种说法,下次争取和阿丧一队好了。”吴邪凑到张起灵耳边说着。

  张起灵听话的放下了手里的平板,去看显示器里的刘丧。

  让两个人傻眼的是,当代网友真的是什么都能嗑——刚才两人交头接耳的那短短一幕都被摄影师拍到,网友们自然又开始嗑了。

  吴邪无奈扶额,放下平板决定眼不见为净。

  

  这边吴邪和张起灵的‘小动作’丝毫没有影响到刘丧和王胖子这边的进度。

  眼看着王胖子已经和各队员测试完通讯设备,导演手一挥宣布比赛开始。

  

  第一个上场的是乔艺婷,王胖子看她是女孩子,还是安排了比较轻松的活给她,“拿两块姜,一块切片,一块切末。”

  乔艺婷照做。

  乔艺婷做得很认真,也看得出来平时是有下过厨但不多的人,毕竟她干起活来虽然处处挑不出错但也相对花多了些时间。

  五分钟过去,任务也完成,无功无过。

  

  刘丧自动自觉站出来,示意接下去上场的是他。

  王胖子心领神会,“阿丧,你先把鱼片改个花刀,我之前教过你的。”王胖子特意补上最后一句,他知道又会有人因为他这一句话嗑起糖来。

  刘丧没注意到王胖子的小心机,点点头就照做。刘丧的动作自然比乔艺婷要娴熟,修长的手指用起刀来倒是别致的好看。

  王胖子显然早就知道。

  “阿丧,现在把鱼用两勺盐、一勺料酒,还有那些姜片腌制一下。”王胖子有条不紊的说着,又着重强调了姜片。

  刘丧点点头,脸上的表情很严肃,手上的动作既迅速又轻柔,让人觉得他做的不是料理而是待修复的文物。

  到了此刻五分钟也已经到了。

  

  【叫‘阿丧’好甜🤓】

  【只有我注意到那一句‘我教过你的’吗?🙃】

  【想知道是什么时候教在哪教怎么教🤓】

  【别问,问就是手!把!手!教~~🙃】

  【🤣🤣】

  【u1s1,阿丧的手好好看啊🤭🤭】

  【是啊是啊!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注意到了】

  【斯哈斯哈!救命!我已经想象到他摸我的感觉了!!!】

  【楼上你的苦茶子呢?】

  【楼上上胡说,阿丧只会摸我!!!】

  【苦茶子满天飞咯~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看到最后的你😘

评论(50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